我!要!在!四!年!內!尋!遍!台!灣!美!食!

這次 我跟我的好室友就去了[大台南生魚片]

因為之前有看到人家介紹過,又剛好想吃生魚片

 

這間生魚片的價位算是便宜

生魚片1

 

這次點了全部都是鮭魚,因為我最愛吃鮭魚了

鮭魚一來到,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

吃第一兩片的時候,還算好吃。但我之後發現吃完之後會有一陣血腥味

放了一陣子,血腥味道更重QQ   所以不太推薦 

 

IMAG2504  

 

我還叫了一碗魚頭湯 他的湯滿大碗 可是魚頭都好多骨頭…

都沒吃到什麼肉,早知道下次該點魚肉湯 )但可能沒下次了吧  

 

IMAG2506  

我還點了一碗肉燥飯,他給的肉燥很多,而且肥瘦頗均勻

頗好吃的 

IMAG2505  

我室友還點了一客日式炸豆腐,我不愛吃豆腐的

但我還是吃了一小口,覺得還頗推薦的

外面酥酥 裡面軟軟的 

 

總結:

這家店是晚上6:00才開始營業/口\,但其實這個價位吃到生魚片是算很便宜的!!!這次我用了$200

雖然生魚片我個人覺得還好,但每個人的評論不一樣

以上純粹個人感受,只供參考...

評分:  

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5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