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又是我了~~

為了慶祝生日=D 我跟朋友去了高雄慶祝

這次是叫「小義樓」的餐廳

這家餐廳好像要訂了才能去別,不然要等很久

一開始我進去,我們是第一桌,沒想到一到6:30 人潮慢慢湧入了

那邊的氣氛算還好

這間的價位對我這種窮學生算頗貴

幸好是朋友請我吃:D

IMAG2480

 

我們點了一個蔬菜湯,它裡面的料好多喔

超好喝的:D

還有旁邊那杯飲料

蜜蘋果金桔汁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

第一口喝下去有點小刺激

但之後喝下去就習慣了

IMAG2481

 

然後我點的是豬腳

一看到它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

它的皮脆脆的,再配上它那個獨特的醬

整個就很配

 

IMAG2482

 

 

至於我朋友,他說叫了這個起司奶油燉飯

超好吃的!!!但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超多的!!

一個人吃的話會太膩喔!

IMAG2483  

 

 

總結:

好可惜我當時沒有拍到他們餐廳的裝潢

他們餐廳外面看起來很可愛

裡面的裝潢很有風格

至於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很有禮貌

其中一個女服務人員還有點像香港女藝人 "靚靚"

以上純粹個人感受,只供參考...

評分: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