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...我聽我的室友說..

台南的新光三越上面有一家吃港式飲茶的不錯

所以小女子就來這邊試試看

這家飲茶叫 新葡苑

我十一點多就到那邊...

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人很少...但後來愈來愈多人了...

我們叫了一壺香片...

基本上你叫不叫都是要茶錢吧?

IMAG2788.jpg

然後點了一個燒賣

這燒賣好大顆>< 

我覺得好好吃呀~~~~~~~~

而且他它真的很"足料"

不錯不錯...有9分..

IMAG2784.jpg

 

其實我是為了這一個包才來的!!

我朋友就是說這個包好吃才來的!!!

而且我自己又真的很愛吃流皇包;>/////<

但真的不錯吃....

它裡面的汁真的會流出來.....

濃郁的蛋黃味道

但吃的時候要慢慢的吃

小心被燙到喔

IMAG2785.jpg

 

這個叉燒包...我覺得還好...

它裡面的料有點咸

不像我平常在香港吃到的那種

 

IMAG2787.jpg

我還有點了蝦腸粉

它裡面的蝦頗大隻的

但我覺得外面的皮做得不夠軟

最後貼了咸水餃!!

熱熱的 外面脆脆的不錯吃

 

總結:

我在台灣去了很多不同的店飲茶

但這間算是比較有水準的

他們的點心都是頗乎合港式點心

而且我居然吃了那幾樣就覺得飽了!!

價錢還算是合理...)是我這種窮學生還能吃得起的

以上純粹個人感受,只供參考...

評分:  

 

IMAG2790.jpgIMAG2791.jpgIMAG2792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Myo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